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PP回应乐队成员drama事件:有些伤心但不生气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6-13 11:39

前段时间,Gym and Swim乐队的成员Terk因在社交网站上攻击了BKPP,言语中充满了轻蔑和性别歧视的意味而被网友讨伐,不少BKPP的圈中好友都直接上线声援他们,后来Terk本人在大批声讨中向两位艺人表达了歉意,由他挑起的drama事件暂时告一段落。至于PP本人对于这个事件的想法是:伤心,但是不生气。 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前几日的drama事件是这样的:Gym and Swim的乐队成员因看到了大热CP“BKPP”登上了参加日本音乐节Summer Sonic 2022的名单,便对其进行了批判,于是得到了大批网友的声讨,网友们认为他的行为是在贬低艺人,并且也涉及很严重的性别歧视。所以#抵制gymandswim 这个话题在社交媒体上霸屏,同时也占领了好几天的推特世趋。

泰剧吧 taiju8.com


之后Gym and Swim乐队的所属公司向两位艺人发布了道歉声明,并且表示将停止该成员的团内工作,乐队的队长也因为这次的抓马事件宣布退出乐队。而生出此次事端的乐队成员也向BKPP发布了自己的道歉声明,承认对自己所做之事感到愧疚。

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

泰国旅游& 泰国风情